2013 暑假DIY體驗燒燙燙出爐 畫中有話



品項 ∣  吹製水杯  ∣  星球文鎮   ∣  脫蠟鑄造  ∣  熔合飾品  ∣  噴砂器皿  ∣  創意琉璃珠 1 2  畫中有話  ∣
對象 ∣  兒童DIY   ∣   專案課程  ∣

我想要親手製作禮物來傳達我濃濃的心意


可是不知道要該送什麼才好?


我左思右想


最後把我們共同的回憶


親手用琉璃珠一顆一顆排列


排列成一幅美麗琉璃珠畫


再用填補劑固定琉璃珠


讓回憶能永遠琉傳


我將想對你說的話偷偷的藏在畫裡了


噓!不要告訴別人,這是我跟你的小祕密呦!













琉璃珠畫透光後


彷彿在家中裝飾一面鑲嵌玻璃了

那剔透燦爛的光澤與美感

我深陷其中

透過它我的心靈宛如玻璃般通透

安寧靜謐








我們新推出DIY項目 畫中有話 琉璃珠畫

可以讓您親自設計專屬自己、獨一無二的圖案

自己動手製作一個如鑲嵌玻璃般燦爛的琉璃珠擺飾

我們也設計了3種圖案情侶天鵝、親情象、朋友熊

當作情人節禮物、父親節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生日禮物、朋友送禮、情侶送禮都很合適

自己DIY動手做個獨特的禮物送人原來這麼容易!






我自己製作完樣品時

都深深的被它呈現質感所吸引

好想把我的感動分享給你

快點來一同感受「畫中有話」的魅力吧!






 

 
好友人數